【徵才】中國醫藥大學人文與科技學院誠徵專案教師1名

  • 應徵資格:具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博士學位者。
  • 徵聘名額:1名。
  • 徵聘職級:助理教授(含)以上之專案師資。
  • 研究專長:科技與創新管理專長,具科技創新管理、產學合作與智財管理、生醫產業大數據分析、大學社會責任等相關領域專長者尤佳。
  • 其他事項
  1. 可開授大學部及研究所的「科技管理」、「生醫智財」、「創業與創新管理」等相關課程。
  2. 本職務主授課在本校水湳校區,並支援開授通識課程在英才校區及北港校區授課。
  3. 具有相關領域學術著作,或開授相關領域課程之經驗者,或可協助產學實務工作、籌設Bio-EMBA學程者,尤佳。
  • 意者請檢附下列相關資料
  1. 履歷表(附照片)請以本校進用專案教師申請表之格式書寫。
    (表格可由本校人力資源室網頁/人事法規/聘任升遷/表單下載 /進用專案教師申請表)
  2. 身分證、碩、博士學位證書及學經歷證明書等資料影本。
  3. 部定教師證書影本 (無者可免附)。
  4. 自傳(含專長、研究主題、可擔任課程名稱與課程大綱,及未來研究方向)。
  5. 近5年內發表於國內或國際性學術期刊或相關著作目錄(含研究論文RPI值)、代表著作一篇或博士論文。
    (表格可由本校人力資源室網頁/人事法規/聘任升遷/表單下載/研究成果A、B表)
  6. 助理教授檢附推薦信3封,副教授以上檢附推薦信5封。
  7. 其他有利於審查之文件。
  • 備註
  1. 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之個人資訊,並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,逾上述保存期限期後,由本校逕行銷毀,恕不退還。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,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服務。
  2. 請於民國110年08月16日前檢附相關資料以E-mail方式傳至belle612@mail.cmu.edu.tw,主旨為「應徵人文與科技學院專案教師」(電子檔案格式限Word檔或PDF檔且將上述文件合併成一個檔,並以「姓名」為檔名)。
  3. 人文與科技學院系辦公室聯絡人:陳小姐 04-22053366分機1803。合則通知面試,不合者恕不退件及函覆。
  4. 有關聘任資格請詳閱本校教師聘任之規定辦法(請至人力資源室網頁→人事法規→聘任升遷網頁下載)。